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保时捷PanameraTurboS在首次亮相前全面展示

导读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德国正式亮相之前,其所有荣耀已经在网上泄露。泄漏包括六张显示车辆没有任何掩护或伪装的图像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德国正式亮相之前,其所有荣耀已经在网上泄露。泄漏包括六张显示车辆没有任何掩护或伪装的图像,包括引擎盖下和内部的照片。通过照片,我们确认该车型配备 4.0 升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等。

这不是新 Panamera 第一次在网上泄露,但它们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非官方镜头。图像显示了一系列特征,其中大部分是外部特征,包括设计非常激烈的 LED 前大灯,以及背部非常细的尾灯和一个向下弯曲以与后备箱相接的房间。

照片显示的其他内容包括后部双排气管与一些扩散器配对,以及内部的单个模拟仪表和四个数字仪表。后面还有某种数字中央显示屏,每个后排座椅都带有触摸控件,可能与信息娱乐系统有关。

这就是所有的照片展示,当然除了漂亮的设计,但幸运的是距离正式亮相只剩下一周的等待。最初的保时捷 Panamera 是在七年前推出的; 车型是 Panamera 的最新版本,从目前泄露的来看,这似乎是对整体设计的适度更新。与往常一样,一旦首次亮相,我们就会现场直播所有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