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雷克萨斯LX570就是它的隐身越野杀手

导读 Sasquatch 身着腰带,埃德蒙·希拉里爵士在鸡尾酒会上被伪装者包围。这种全尺寸、多吨的野兽是一项遗产的继承者,其中包括无数塞伦盖蒂的

Sasquatch 身着腰带,埃德蒙·希拉里爵士在鸡尾酒会上被伪装者包围。这种全尺寸、多吨的野兽是一项遗产的继承者,其中包括无数塞伦盖蒂的穿越,以及通过雷克萨斯超越徽章的能力在其基于陆地巡洋舰的平台中孕育出的阁楼级别的魅力和优雅——工程并创造出不同于其丰田卡车根源的东西。换句话说,在一个越野凭证和涉水黄铜球已在很大程度上被没有任何个性的金属和玻璃团块所取代的世界中,它是一个几乎没有同行的人。

正是这一系列看似矛盾的特性,长期以来使雷克萨斯LX 570 在全尺寸豪华 SUV 领域中脱颖而出。简而言之,LX 并不适合所有人。在某些情况下,这种说法可能会被视为微不足道的赞美,甚至是隐晦的警告,但对于雷克萨斯而言,它是一种在此类货币通常比车窗贴纸更重要的领域中的排他性指标。

不,那些购买雷克萨斯 LX 570 的人不仅仅是想跟上最近在他们富丽堂皇的庄园的五号车库停放一辆闪亮的新凯迪拉克凯雷德或梅赛德斯-奔驰GL 级轿车的琼斯。相反,他们正在寻求获得 SUV 坚固而精致的美感,老实说,这种美感只能通过另一个品牌获得:Land Rover。

然而,与其英国同行不同的是,LX 570 并未将其随处可见的功能作为其营销材料的一个关键方面。雷克萨斯并没有大喊 LX 的不可阻挡性——它只是理所当然地提供它,这可能比路虎揽胜微妙但明确的承认更古老,它更愿意你在 48 英寸的水中上下班。

当涉及到那种举世瞩目的多功能性时,您已经了解了一切,而这种多功能性很大程度上是运动型多功能车——甚至是豪华车型——被期望在最艰难的地形中保持自己的地位的时代的遗物。 款雷克萨斯 LX 570 配备低档全时四轮驱动和全套电子越野辅助功能,如前向爬行控制、复杂的牵引力管理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和空气悬架系统可以根据需要升高和降低车辆。

它的车身框架底盘由 5.7 升 V8 发动机驱动,可产生平稳的 383 马力和 403 磅 - 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不是一流的,但足以激励 LX 570 - 不可小觑的体积。在人行道上,雷克萨斯以最有尊严的方式启航,虽然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但我更愿意让 SUV 处于“舒适”状态,并享受适合车辆身材的额外转向辅助和缓冲驾驶。

8 速自动变速箱是 年的新产品,在去年的变速箱上增加了两个前齿轮,但对改善八缸发动机对优质燃料的压倒性渴望几乎没有任何作用:你在走走停停的驾驶和 18- mpg 在高速公路上。这些数字让雷克萨斯在油泵方面落后于所有豪华竞争对手。

当前车型年的甲板上还有雷克萨斯 LX 570 金属板和机舱的内外更新。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次全面的改造,只保留了门皮,但除了现在是雷克萨斯商标的有点激进的梯形格栅外,卡车的形状对于任何可能罕见地瞥见了上一代LX。

可以预见,雷克萨斯的机舱非常豪华,这得益于出色的材料清单,其中包括执行良好的真木装饰、最柔软的塑料以及我在 SUV 中遇到的一些最好的皮革。一个巨大的 LCD 显示面板位于仪表板的中央,但不幸的是,您必须使用每个雷克萨斯产品随附的类似鼠标的控制器才能访问大多数信息娱乐功能。这是我对 LX 的控制表面唯一真正的抱怨,因为它笨重、难以控制的特性与车内其他地方随处可见的简单按钮和切换形成鲜明对比。

鼠标并不是您会在 款雷克萨斯 LX 570 中发现的唯一怪癖。虽然第二排座椅的腿部和肩部空间非常出色(并配备了一对适当的巨型液晶娱乐屏幕,让骑手在上面坐得更久)旅行),最靠后的一组住宿显然与其优质同行提供的住宿不同。

LX 保留了一个分体式座椅,可折叠靠在货舱的两侧,而不是单独消失在地板中的后排座椅,占用宝贵的运输空间,并在部署时提供儿童友好(最多)的舒适度。这是直接从其丰田陆地巡洋舰兄弟姐妹那里借来的设置,与类似尺寸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相比,这是 LX 发现自己处于严重劣势的一个领域。

尽管如此,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88,880 美元,更容易忽略 年雷克萨斯 LX 570 缺乏第三排乘客的熟练程度。当接近其他同样巨大的豪华车的高达六位数的要求时,这是一个惊人的讨价还价,特别是考虑到 LX 配备标准设备(如果您可以使用选项表上只有一个相对便宜的包装)希望为那些骑在两个前排位置后面的人增加加热和通风座椅)。

LX 570 与其同时代的车型相比几乎没有放弃,但提供卧底越野车和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程度,使其成为豪华四轮车的上层万神殿。通过走自己独特的道路,雷克萨斯让 LX 有能力超越其部件总和所产生的期望,而是为当前的豪华 SUV 产品提供合法且有吸引力的替代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