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我们给讴歌NSX做了一次鼻子手术

导读 第一辆 讴歌 NSX 甚至还没有进入车主的车库,但这辆超级跑车是否已经进行了整容?这是我们今天在北际车展上看到讴歌 MDX 打破封面后不

第一辆 讴歌 NSX 甚至还没有进入车主的车库,但这辆超级跑车是否已经进行了整容?这是我们今天在北际车展上看到讴歌 MDX 打破封面后不禁问自己的问题,以及该公司全新的——更迷人的——鼻子。

事实上,我们非常喜欢这个想法,我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带有讴歌 Precision Concept 鼻子的 NSX 可能是什么样子的概念,如果超级跑车是在决定更换公司 schnoz 之后到来的。

讴歌今年早些时候通过 Precision Concept展示了它经过改造的鼻孔,这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四门轿跑车,其线条和角度都超过了它的份额。汽车制造商当时告诉我们,关键部件是格栅,承诺我们迟早会在量产车上看到它。

那辆车原来是讴歌 MDX,这是该公司的豪华三排 SUV。今天更新,实际上它的一些架构实际上归功于 NSX,它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上使用了Sport Hybrid SH-AWD 动力传动系统的变体。

在过去几代讴歌汽车中被证明存在分歧的塑料“喙”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加突出的、几乎是波峰形的镀铬饰边开口。

一段时间以来,讴歌一直在减少格栅上的塑料数量,而 NSX 的仪表板上确实只有一小块塑料。尽管如此,即使只是作为一个快速的 Photoshop 工作,我们还是更喜欢我们修改后的版本,我们认为它看起来更干净,也不那么挑剔。

可悲的是,由于 NSX 才刚刚开始投入生产,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讴歌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想法。至少在几年内,这款车不太可能进行任何形式的更新。到那时,我们很可能已经看到新的格栅出现在许多其他车型上,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从其价值 15.6 万美元以上的超级跑车的声望中获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