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科尼赛克的Regera是1500HP+的混合动力车

导读 如果盖亚是一个狂暴的生态女武神,那么科尼赛克Regera 就是她参加绿色战斗的彻头彻尾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今天终于以生产形式展示了,在

如果盖亚是一个狂暴的生态女武神,那么科尼赛克Regera 就是她参加绿色战斗的彻头彻尾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今天终于以生产形式展示了,在 日内瓦车展上,Regera 甚至是古怪的由于其制造商的异常过度。

科尼赛克可能在 12 个月前以概念形式展示了 Regera,但该车在过渡到生产就绪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失去其震撼和敬畏的潜力。

事实上,炫耀的外观可以说是轿跑车中最不令人生畏的部分,尽管严格的节食意味着 Regera 的整备质量仅为 1,590 公斤(3,505 磅)。

不,真正的魔力在于表皮之下,科尼赛克的直接驱动系统承诺即使是以前电动汽车熟悉的常见扭矩浪潮也能提高。

与传统的机械变速箱不同,Direct Drive 具有与液压联轴器配对的离合器滑动机构。这会在中高速下转换扭矩,而 Regera 正在快速加速,因此汽车感觉像是在降档 - 伴随着声音 - 但实际上并没有发生。

因此,尽管 Regera 的方向盘上装有拨片,但它们不会像您对传统变速箱所期望的那样穿过齿轮。相反,右侧拨片触发伪降档,而左侧拨片加速再生制动,同时降低汽车速度并补充电池电量。

该电池是一个 800 伏、4.5 千瓦时的电池组,适合 525 千瓦的放电和高达 200 千瓦的充电。科尼赛克在其一级方程式级电池中注入了冷却液,确保热量分散,同时重量仍低于 200 磅。

总而言之,5.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和三个电动传动系统带来了一些荒谬的功率数据。马力预计将超过 1,500 马力,扭矩将超过 2,000 牛米,这使得 Regera甚至比布加迪的新 Chiron更强大。

62 mph 仅需 2.8 秒,0-124 mph 仅需 6.6 秒,混合动力车将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186 mph,仅需 10.9 秒。

主动式发动机支架可以根据驾驶条件调整其坚固度,需要更多舒适度时会变软,但当 Regera 在赛道上时会拉紧。

在里面,一旦你穿过引人注目的剪刀门——它可以远程触发,前后引擎盖也可以,从遥控钥匙上,如果它们靠近另一辆车或墙壁,它有传感器来阻止它们——那里电动调节、加热座椅、Apple CarPlay、感应式手机充电、360 度摄像头和 WiFi。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速度快得离谱、豪华得离谱、荒谬得离谱的超级跑车,该公司致力于迎合超级跑车领域稍微古怪的买家。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生产将在年底交付之前立即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