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辉煌的阿斯顿马丁DB11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导读 一辆不会回头的阿斯顿马丁确实是一种罕见的野兽,但新的 DB11 很可能会在行人和其他司机中引起轰动。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款豪华运

一辆不会回头的阿斯顿马丁确实是一种罕见的野兽,但新的 DB11 很可能会在行人和其他司机中引起轰动。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款豪华运动轿跑车为英国品牌引入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以及更强大的发动机,使其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强大的 DB。

它当然看起来很重要。虽然乍一看很明显是阿斯顿,但线条已经过精细,借鉴了 One-77 等汽车的细节以及公司全新的曲线。

格栅更具侵略性和曲折性,而肩线和后玻璃拱形的连接点尤为突出。

事实上,车顶线和整个设计很可能是 DB11 最具争议的亮点,从后四分之三的角度来看,它带有一点 BMW i8。

在长引擎盖下有一个 5.2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阿斯顿马丁说这台发动机的功率为 600 马力,与 ZF 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扭矩是正常的 516 lb-ft。转速仅为 1,500 转/分,而最高时速据称为 200 英里/小时。

据说 0-62 英里/小时的冲刺仅需 3.9 秒。机械限滑差速器和花哨的发动机停用系统——为了经济而减少一半的气缸,然后在它们之间自动翻转以平衡负载——给 DB11 一些机械魔法。

阿斯顿正在大肆宣传 DB 铭牌的传统元素,尽管 DB11 多年来对该公司的产品系列进行了最大的调整。

除了造型变化,当然还有更强大的引擎,还有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解决了即使是最热心的阿斯顿粉丝也会承认存在缺陷的领域之一。

因此,DB11 在中控台配备了一个新的 8 英寸显示屏,以及一个 12 英寸的驾驶员面板。方向盘也有新的控制装置,中控台上有一个导航板。

请注意,这并不是阿斯顿马丁本身的全部工作,该公司与戴姆勒在电子产品方面合作。这不是坏事,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该公司在新款梅赛德斯 E 级轿车的出色内饰方面的能力。

阿斯顿将为它提供诸如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自动停车和 360 度摄像头等奢侈品。

不出所料,这款适合詹姆斯“007”邦德的豪华旅行车不会便宜。今年秋天它在阿斯顿马丁的前院上市时,起价为 211,99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