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GMC塞拉德纳利终极版和德纳利AT4X树立新标准

导读 通用汽车最近推出了其 2022 Sierra 1500 半吨卡车的两款新车型。全新的 Sierra Denali Ultimate 正在推动豪华部门的目标,使其成为

通用汽车最近推出了其 2022 Sierra 1500 半吨卡车的两款新车型。全新的 Sierra Denali Ultimate 正在推动豪华部门的目标,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先进、最豪华的 Denali。另一方面,有史以来第一款 Sierra AT4X 提供了更好的越野能力和奢华的体验。

GMC 和别克全球副总裁邓肯·阿尔弗雷德 (Duncan Alfred) 表示:“通过 2022 Sierra,GMC 将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档的任命和更高的能力,包括全新的 Sierra Denali Ultimate 和 AT4X。

2022 GMC Sierra 在整个阵容中进行了一些温和的外部和内部更新。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新的前格栅和带有动画迎宾灯的新大灯。在内部,新 Sierra 配备了一个新的 12.3 英寸对角线和数字仪表盘和一个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后者装有一个新的 13.4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驾驶员还配备了一个 15 英寸的多色抬头显示器。

2022 Sierra Denali Ultimate 是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它有一个 Vader 镀铬格栅和定制的 22 英寸半光黑色轮毂,以区别于其他 Sierras。它还带有 Vader chrome GMC 标志和独特的前挡泥板装饰。终极 Sierra 还具有六向 MultiPro 尾门、助力踏板和具有自适应行驶控制的 Denali Premium 悬架,以确保在您最需要时获得如棉般柔软的乘坐体验。

同时,内饰采用最优质的全粒面牛皮和开孔 Paldao 木饰边,饰以深色饰面和激光蚀刻的德纳利山 (Mount Denali)。正如预期的那样,你会在门板、仪表板和控制台盖上找到全粒面皮革,同时它还有像昂贵的德国汽车一样的优质微绒面革顶篷。标准设备清单包括 16 路电动和按摩前排座椅、12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环绕声和低音炮)、数字后视镜和电动天窗。

GMC Sierra Denali Ultimate 引擎盖下装有 6.2 升 V8,通过标准 4WD(带电子控制的两速分动箱)和 10 速自动为所有四个车轮输出 420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变速箱。更重要的是,Sierra Denali Ultimate 提供为期三年的通用汽车增强版 Super Cruise订阅,现在配备了支持拖车的技术和多达 14 个可用的相机视图——包括令人毛骨悚然的透明拖车视图。

此外,Sierra Denali Ultimate 具有 GMC Pro Safety,包括自动远光灯、前方碰撞警报、自动紧急制动、变道警报、侧盲区警报等等。Denali Ultimate 起价为 80,395 美元(包括目的地),并于 2022 年初到达经销商处。

另一端是 GMC Sierra AT4X。通用汽车称其为“平衡执行,可在不影响道路舒适性、技术、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的情况下,在需要时提供先进的越野能力。” 硬件包括一个标准的 6.2 升 V8 发动机和一个 10 速自动、带定制弹簧的 Multimatic DSSV 滑阀阻尼器、前后电子锁差速器、一个两速分动箱、包裹在固特异牧马人中的 18 英寸车轮泥浆轮胎,以及特定的越野悬架和底盘调校。

它还获得定制的外部和内部装饰,如双投影 LED 头灯、新的油漆颜色(钛金属色、动态蓝色金属色和沙漠沙金属色),以及带有白色滚边和红色缝线的技术皮革装饰的皮革包裹内饰。它还具有一个 12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一个 13.4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和一个 15 英寸的平视显示器。当然,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是 Sierra Denali Ultimate 和 Sierra AT4X 的标准配置。

通用汽车还修改了可选的 2.7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3.0 升 Duramax 涡轮柴油机,均适用于 2022 Sierra 1500。2.7 升现在可输出 420 磅英尺的扭矩,20%比传出版本增加。燃气发动机的曲轴刚度提高了 30%,以降低发动机噪音,同时提高扭矩输出。

如果您喜欢柴油 Sierra,通用汽车的 3.0 升 Duramax 涡轮柴油发动机现在可输出 277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配备最大牵引套件,您可以使用柴油发动机牵引 13,200 磅,比即将离任的 Sierra 多 4,000 磅。

2022 GMC Sierra AT4X 的基本价格为 74,995 美元。Sierra Denali Ultimate 和 AT4X 现在均可提前预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