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pCar带领DougField前往福特返回

导读 福特刚刚宣布 Doug Field 为他们新的高级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官员。Field 最近在 Apple 担任特殊产品副总裁。Field 在这个职位上与 Ap

福特刚刚宣布 Doug Field 为他们新的高级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官员。Field 最近在 Apple 担任特殊产品副总裁。Field 在这个职位上与 Apple 合作了 3 年多一点。菲尔德还与特斯拉汽车、赛格威、DEKA、强生医疗公司和福特合作。

Field 的职业生涯始于福特的开发工程师,从 1987 年到 1993 年在那里工作。他随后在强生医疗公司担任了 3 年的工艺开发经理,然后是 DEKA 研发部 IBOT 项目的首席工程师公司2年。他总共在 Segway 工作了 9 年,担任设计与工程副总裁。这是他在过去几十年里从事任何一项工作的时间最长的一次。

从 2008 年开始,Field 在 Apple 担任产品设计副总裁,然后是 Mac 硬件工程副总裁。5 年零 3 个月后,菲尔德继续在特斯拉汽车公司工作,担任车辆项目副总裁,然后是工程高级副总裁,共工作了 5 年。菲尔兹领导了特斯拉 Model 3 的开发。

2018 年 8 月,菲尔德再次前往苹果,担任了 3 年零 2 个月的特殊产品副总裁。

有传言说,Doug Field 是Apple 泰坦计划的日常运营负责人。那是该公司的人工智能汽车项目,该项目可能已经进行了几年不到十年的时间。

现在,Field 将领导福特的嵌入式软件和硬件组织。福特表示,该品牌的这一部分包括车辆控制、企业连接、功能、集成和验证、架构和平台、驾驶员辅助技术和数字工程工具。

“我很高兴加入福特,因为它正在向汽车行业的一个新的、复杂而迷人的时期过渡,”菲尔德说。“能够帮助福特提供基于向电气化、软件和数字体验以及自动驾驶转变的新一代体验,将是一种荣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