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阿斯顿马丁华帝跑车严格限制为三辆

导读 阿斯顿马丁的 Q 创造了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独特的 Vantage Roadster。它在全球仅限三辆,向英国汽车制造商所称的 A3 百年诞辰致敬——这

阿斯顿马丁的 Q 创造了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独特的 Vantage Roadster。它在全球仅限三辆,向英国汽车制造商所称的 A3 百年诞辰致敬——这是现存最古老的阿斯顿马丁。

是的,阿斯顿现存最古老的汽车于 1921 年从汽车制造商在伦敦肯辛顿阿宾顿路的前组装厂下线。它仍然是阿斯顿马丁遗产信托 (AMHT) 收藏的重要成员,该车被阿斯顿马丁公司广泛使用- 创始人 Lionel Martin 在其鼎盛时期。

A3 配备 1.5 升带侧气门和 11 马力的四缸发动机,于 1922 年在埃塞克斯汽车俱乐部 Kop Hill Climb 中获得第一名。它还在 1923 年以 84.5 英里/小时的速度超过布鲁克兰赛道,这是一项前所未闻的壮举那天。

Q Vantage Roadster向在世的最古老的阿斯顿致敬。英国沃尔顿泰晤士河的阿斯顿马丁 HWM(世界上服务时间最长的阿斯顿马丁经销商)与 AMHT 合作委托了超限量版 Q Vantage Roadster 的所有三个单元。

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车充满了复古的造型线索。它具有定制的黑色方形网状前格栅和明亮的铝制环绕,营造出永恒的氛围。它还具有定制的侧挡泥板和马鞍皮表带,由著名的阿斯顿马丁专家 Ecurie Bertelli 精心手工制作。

此外,面板上刻有一个 3 号标志,代表 A3 上的原始冲压。同样标准的是独特的 20 英寸光泽黑色锻造轮毂和青铜制动卡钳。走进机舱,您会看到包裹着棕褐色皮革装饰和栗色缝线的甜美微穿孔凹槽座椅。

然而,内饰最引人注目的特征必须是那些真正的黄铜旋转控制器。中央控制台上还有一个浮雕的、时代正确的阿斯顿马丁标志,以完成复古风格。

“这个伟大的品牌借此机会庆祝其现存最古老车型的百年诞辰,这是正确的,”阿斯顿马丁 Q 和特殊项目销售总监 Simon Lane 说。

如果您喜欢复古风味的阿斯顿马丁 Vantage,可以在阿斯顿马丁 HWM 上打开订单簿,但您最好迅速采取行动,预留三个建造位置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