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布加迪斯失落的圣杯已被找到

导读 第四辆布加迪 Type 57SC Atlantic 的位置是世界上最大的谜团之一。它与尼斯湖水怪以及袜子在洗衣机中消失的原因同在。埃托尔·布加迪为

第四辆布加迪 Type 57SC Atlantic 的位置是世界上最大的谜团之一。它与尼斯湖水怪以及袜子在洗衣机中消失的原因同在。埃托尔·布加迪为欧洲精英建造了三辆,而第四辆则由他的儿子让·布加迪保留。这是一辆黑色的汽车,因此被昵称为La Voiture Noire。大约 100 年后,布加迪将在基于Chiron的一次性车型上再次使用这个名字,据传它属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而是回到过去和黑车的奥秘。埃托雷·布加迪 (Ettore Bugatti) 于 1938 年将这辆车送到波尔多,这是正确的假设阿道夫·希特勒和纳粹最终会入侵法国。入侵发生在 1940 年,在那之后,这辆车就消失了。甚至没有明确的记录表明车辆到达了目的地。

您可能知道,纳粹非常喜欢偷窃。戈培尔有一个巨大的酒窖,里面装满了从欧洲各地偷来的葡萄酒,阿道夫所有最亲密的盟友都对艺术很感兴趣。一辆罕见的布加迪当然有资格。

大众汽车估计今天它的价值约为 1 亿美元,因此发现它会带来丰厚的发薪日。除了贴在前面的著名徽章外,它还是有史以来最稀有的车辆之一。而上面的整个故事只会增加价值。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到 Reddit 的图片很感兴趣。一位名叫 r/RIP_MY_MAIN_ACCOUNT 的用户发布了这些照片,并表示这辆车是在法国的一个谷仓里发现的。

据用户称,这辆车被证实为失踪的黑色 57SC 型大西洋,但政治阻碍了它向公众公布。该帖子还说,这辆车从未到达波尔多,而是被拆解并保存在谷仓中。有问题的谷仓属于埃托雷的一个朋友。最后的声明说,即使在战争结束两年后,布加迪也没有时间回来拿第四辆车。所以它只是坐在那里收集谷仓里的灰尘。

Drive in Australia 联系发帖人征求意见,但该帐户已被删除。Drive随后联系了声称拥有这辆车的修复公司,他们回应如下:“照片是实习生未经授权发布的。目前,我们无法证实或否认这一说法。”

据报道,布加迪的多位专家表示,这些图像可能没有显示丢失的车辆,而是高质量的未完成复制品。根据这些专家的说法,该复制品基于真正的布加迪底盘,仍然可能是非常罕见的布加迪,可能是“普通”的 57S。这些因素表明,提出这种无耻说法的人被误导了,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不禁想到,如果它仍然完好无损,那么现在肯定会发现与琥珀屋相当的汽车。无论如何,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个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