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MGGloster真实世界燃油经济性测试

导读 该MG格洛斯特是最大的,comfiest和装备最精良的SUV在其细分市场,正如我们在已经规定大型SUV大战。这款 SUV 可配备两种调校状态的柴油发

该MG格洛斯特是最大的,comfiest和装备最精良的SUV在其细分市场,正如我们在已经规定大型SUV大战。这款 SUV 可配备两种调校状态的柴油发动机——入门级版本配备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顶级车型配备首款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我们对后者进行了测试,以了解其实际燃油效率。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是响应式发动机

8速自动只有两个超速档

重达 2,518 公斤

MG Gloster 的实际燃油效率是多少?

MG Gloster 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的燃油效率分别为 8.4kpl 和 10.8kpl。作为参考,效率测试是在 Eco 模式下进行的,但是,我们无法辨别各种驱动模式下发动机或变速箱性能之间的明显差异。

MG Gloster油耗分析

内部开发的 2.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发动机,可产生 218 马力。然而,由于要运输的整备质量为 2,518 公斤,格洛斯特的工作已经完成。由于低速响应很差,滞后量很大,并且需要不断地踩油门才能移动,这台柴油发动机没有很好地校准。在城市驾驶条件下不断的开和关增压肯定会对其燃油效率产生影响,而短档也无济于事。公路油耗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只有七档和八档是超速档。这在高速公路上以稳定的速度巡航时非常有用。然而,当发动机以 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八档时转速仅为 1,750 转,

Autocar India的燃油效率测试

在进行实际燃油效率测试之前,我们将测试车的油箱加满油,并根据制造商的建议保持轮胎压力。这些汽车在固定的城市和高速公路环路中行驶,我们保持一定的平均速度。为了检查任何不利的变化,我们总是有一辆参考车行驶,我们过去已经测试过;定期驱动程序交换进一步消除了驱动程序模式的变化。在每个周期结束时,我们通过将它们储存到边缘来计算效率。在我们的整个测试过程中,每辆车只有一个人,在需要时运行空调和其他电器,如音响系统、指示灯和雨刷器,就像普通用户一样。我们为我们的测试数据感到自豪,这不仅是一致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