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MahindraThar预订量突破50000里程碑

导读 该马辛德拉塔尔刚刚达到50,000预订里程碑。考虑到第二代 Thar 自 2020 年 10 月开始销售,这是一项特别值得称道的成就。Mahindra Th

该马辛德拉塔尔刚刚达到50,000预订里程碑。考虑到第二代 Thar 自 2020 年 10 月开始销售,这是一项特别值得称道的成就。

Mahindra Thar 的预订量在六个月内突破 50,000

大多数地方的等待期超过 10 个月

Mahindra Thar 目前的价格在 1210-1415 万卢比之间

Mahindra Thar 预订和等待期

经销商消息人士告诉我们,那些今天预订 Mahindra Thar 的人将不得不在大多数地点等待 10 多个月才能交货。对越野车的强劲需求也促使Mahindra 增加了 Thar 的产量。

全新的 Thar 比其前身更加人性化、舒适和精致,目前售价在 1210 至 1415 万卢比之间。第二代 Thar 提供四种动力系统选项——152 马力 2.0 升涡轮汽油和 132 马力 2.2 升柴油,两者均提供 6 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

在发布时,Thar 还提供侧向后排座椅,但已于 12 月停产。但是,买家仍然可以从硬顶和敞篷车身款式中进行选择,AX Opt 内饰和顶级 LX 车型均提供这些款式。Thar 配备了所有基本安全套件,并获得了四星级的全球 NCAP 安全评级。

Mahindra 正在开发一款具有更长轴距和更大内部空间的五门 Thar。目前的三门 Thar 已经比第一代车型更高档、更平易近人,而 5 门车型的推出只会扩大其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