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GenesisGV60可能是第一款具有无线感应充电功能的电动汽车

导读 2022 Genesis GV60 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几天前,Genesis 公布了其最新款 GV60 EV的一些量产图片,并且它正在以一些

2022 Genesis GV60 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几天前,Genesis 公布了其最新款 GV60 EV的一些量产图片,并且它正在以一些巧妙的创新进入市场。最近,Genesis 表示 GV60 提供可选的无线充电功能,无需挑剔的充电电缆即可为落地式电池充电。

但是等等,我们以前没见过那种东西吗?2019 年,宝马为 53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出了无线充电系统,这个德国品牌是第一个拥有这项技术的品牌,尽管数量很少。但 530e 是 PHEV,因此 Genesis GV60 仍然是第一款采用无线感应充电的全电动汽车。

据 Genesis 称,使用无线充电功能将在大约 6 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而使用传统壁式充电器需要 10 小时。Genesis 没有提及充电规格,但宝马的无线充电器使用 3.2 kW 的充电速率为 530e 的电池充电需要 3.5 小时,低于 PHEV 的有线充电器。

2022 Genesis GV60 的无线充电器由无线电源专家 WiTricity 提供。官方动力总成规格仍在发布,但 Genesis 提到一次充满电可行驶 270 英里。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认为 GV60 将搭载与起亚 EV6和现代 Ioniq 5相同的 58 kWh 或 77.4 kWh 电池组,适用于约 250 至 270 英里的行驶里程。

全新的Genesis GV60将于今年年底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市销售。与此同时,的货物将在 2022 年初或年中到达。我们无法停止思考 GV60 神秘的水晶球,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的实际效果。Crystal Sphere 可能有点花哨,但可选的无线感应充电系统是从新兴的跨界 EV 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一种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