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报告着眼于英国最昂贵和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充电

导读就像内燃机汽车一样,并非全电动汽车生来平等。一些电动汽车具有更大的电池,而一些电动汽车在相同电量的情况下能够比其他电动汽车行驶得更

就像内燃机汽车一样,并非全电动汽车生来平等。一些电动汽车具有更大的电池,而一些电动汽车在相同电量的情况下能够比其他电动汽车行驶得更远。由于电池尺寸和技术的差异,并非全电动汽车的充电和运行成本都相同。

Uswitch在英国发布了一份名为 Pump to Plug Report 的报告。随着英国准备从 2030 年开始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该报告调查了在家充电最昂贵和最便宜的电动汽车。该报告还显示,价格较高的电动汽车是超过80% 的英国公民。

在报告中,研究人员采用英国的平均每可用容量充电成本 (18.8p/kWh) 来确定使用最流行的电动汽车型号每英里的成本。有趣的是,该报告着眼于特斯拉 Cyber​​truck,目前尚不可用。研究人员发现,在家充电最昂贵的电动汽车是配备 90 千瓦时电池和 200 英里行驶里程的梅赛德斯 EQV 300,每英里收费 0.085 英镑。

第二贵的车辆是 Cyber​​truck Tri Motor,每英里售价 0.081 英镑。排在前五名的是每英里 0.081 英镑的奥迪 E-Tron S 55 Quattro、每英里 0.079 英镑的双电机 Cyber​​truck 和每英里 0.079 英镑的 E-Tron S Sportback 55 quattro。

相比之下,在家充电最便宜的电动汽车是特斯拉 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每英里 0.045 英镑。特斯拉拥有前三名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充电,接下来的两款车型是 Model 3 的变体,每英里充电成本为 0.046 英镑。第四名是现代 IONIQ Electric,每英里 0.046 英镑,SEAT Mii Electric,每英里 0.047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