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吉普大切诺基4xe亮相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导读 吉普首次展示了 2022 年大切诺基 4xe,这是其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新加入吉普车阵容的 PHEV 将在 8 月的 2021 年纽约车展上

吉普首次展示了 2022 年大切诺基 4xe,这是其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新加入吉普车阵容的 PHEV 将在 8 月的 2021 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但考虑到今天是 Stellantis 的电动汽车日,汽车制造商无法抗拒破坏这个惊喜。

当然,鉴于我们已经看过吉普大切诺基 L——并且确实驾驶过它——4xe 版本并没有完全颠覆任何期望。Jeep 的全尺寸 SUV 已经接受了新一代急需的改造,在可见和钣金下都有改进。

外观设计显然是一辆吉普车,具有独特的七槽格栅和结实的方形挡泥板拱门。然而,最大的变化是在里面。就 2021 年的大切诺基 L 而言,它是吉普的第一个具有三排座椅的 SUV 版本。它还引入了大大改进的仪表板设计、新技术和材料质量的显着提升。

2022 年的大切诺基 4xe 预计不会是三排车型,但会坚持正常的两排布局。然而,机舱的改进肯定会继续进行,尽管有一些新的界面和控制来处理电气化传动系统。

该动力传动系统尚未得到证实,尽管有传言称吉普将使用目前在牧马人 4xe 中发现的现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一个版本。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这款较小的 SUV 配备了一个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燃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相结合。结果是 37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矩。

据环保署称,牧马人 4xe 的电动续航里程为 21 英里,使用 SUV 的 17 千瓦时电池。它的额定值为 49 MPGe。

即使吉普放弃了牧马人 4xe 的 PHEV 系统,并将其直接放入新的大切诺基 4xe 中,也足以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SUV 版本。目前,Jeep 在大切诺基 L 上提供两种发动机:一款 3.6 升 Pentastar V6 发动机,具有 293 马力和 260 磅英尺的扭矩,以及可选的 5.7 升 V8 发动机,具有 357 马力和 390 磅英尺的扭矩。

当然,Jeep 可以选择将更大的电池组包含在整体更大的车辆中。这将有助于抵消额外的尺寸和重量,尽管我们仍然不期望大切诺基 4xe 的 EV 范围会很大。

从表面上看,除了新的 4xe 徽章外,你没有驾驶仅燃烧版卡车的最大赠品是充电舱口。那是在前挡泥板上,这里 Jeep 显示它插入了它的一个太阳能充电站。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们将开始在小道和其他离网地点亮相,帮助其 4xe 司机在计划越野冒险时保持零排放。

吉普将在目前正在建造大切诺基 L的同一底特律工厂建造 2022 年大切诺基 4xe 。它也将是常规两排大切诺基的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