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雷诺Triber售价49.9万卢比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雷诺 Triber 刚刚更新以满足更严格的 BS6 排放标准,现在起价为 49 9 万卢比。虽然入门级型号的价格上涨了 4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雷诺 Triber 刚刚更新以满足更严格的 BS6 排放标准,现在起价为 49.9 万卢比。虽然入门级型号的价格上涨了 4,000 卢比,但最高规格的 Triber RxZ 型号现在比 BS4 型号的价格高出 29,000 卢比。

Triber 使用符合 BS6 标准的 1.0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72 马力和 96 牛米的扭矩。发动机配备唯一的 5 速手动变速箱选项。在 BS4 形式下,Triber 的 ARAI 燃油效率数据为 20kpl。看看这是否会改变会很有趣。

其功能列表没有变化,因为顶级规格的 Tribers 继续获得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所有三排空调通风口、冷却中心箱、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停止、电动车窗、带 LED DRL 的投影仪前照灯等。

在安全方面,所有 Triber 都配备了所有行的三点式安全带、ABS、倒车雷达和至少两个安全气囊。此外,顶级规格的变体获得了正面安全气囊和后部停车摄像头的额外安全性。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到 3 月,Triber 还将获得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选项。雷诺也在为 Triber 开发 AMT 自动变速箱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