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FiskerOcean电动SUV亮相将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形式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初创公司 Fisker 公布了其 Ocean 电动 SUV,这是特斯拉 Model Y 的竞争对手。这款电动汽车的声称续航里程可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初创公司 Fisker 公布了其 Ocean 电动 SUV,这是特斯拉 Model Y 的竞争对手。这款电动汽车的声称续航里程可达 482 公里,并具有所谓的“沉浸式车内功能”。

Fisker Ocean 在 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据说已完全投入生产,预计将于 2021 年底完成第一批生产。此外,Fisker 声称已获得“战略全球和本地化供应链——包括电池等关键部件”,并预计在 2022 年至 2027 年间生产超过 100 万个海洋示例。

Ocean 将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形式,每个轴上安装一个电动机。具体的动力系统细节仍未得到证实,但据说 0-96kph 的冲刺将在 2.9 秒内完成。80kW 的电池组可提供高达 482 公里的续航里程。

这款 SUV 高大上,具有现代实用的造型。喇叭形轮拱暗示其性能潜力;窄头灯和镀铬细节是对 2018 年 Fisker Emotion 概念的一种认可。它具有该公司所说的“过去传统上为超级跑车保留的迷人设计风格”。

突出的设计细节包括代替格栅的前置雷达、大型前进气口、喇叭形轮拱和未来派的前灯设计。Fisker 还确认侧面指示灯兼作充电指示灯,在电池充满时变为绿色。

Fisker 说,还有一个 targa 风格的可拆卸车顶部分,它提供了敞篷车的露天好处,“而不会影响 SUV 坚固和安全的结构完整性。”

在内部,SUV 具有简约的仪表板布局、明亮的中央显示屏和触敏控制面板。商标功能包括所谓的“加利福尼亚模式”,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打开所有窗户和玻璃屋顶面板,并激活类似于特斯拉在 2019 年推出的卡拉 OK 功能。

Fisker 声称海洋是“世界上最可持续的交通工具”,整个过程都使用了可回收、纯素食和其他天然产品。据说全长太阳能屋顶每年可提供约 1,600 公里的额外零排放公里,而回收的渔网、T 恤、瓶子和轮胎则贯穿整个内部和外部,以减少该模型的碳足迹。

Fisker 与充电公司 Electrify America 之间的合作将使 Ocean 车主能够使用 350kW 快速充电器网络,该网络与所有主流电动汽车 (EV) 兼容,并且能够在短短 30 分钟内提供超过 322 公里的续航里程。该网络目前正在开发中;它计划到 2021 年 12 月在 50 个州中的 45 个州开展业务。

Ocean 还声称提供“最高的 5 星级安全评级”,Fisker 引起了人们对突出的侧面碰撞保护梁的关注。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款 SUV 是否已经过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测试,该管理局在进行碰撞测试。

电动 SUV 将主要通过租赁计划提供给客户,但“非常有限”的 Oceans 将应几家全球客户的要求直接出售。SUV 将提供五种装饰级别供您选择。

Fisker 还致力于开发固态电池技术。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使未来的电动汽车能够在短短 1 分钟内获得超过 800 公里的电量。

Fisker Inc. 成立于 2016 年,继承了破产后的 Fisker Automotive Company。最初的公司以 2011 年推出 Karma 增程器豪华轿车而闻名——现在重新设计并作为 Karma Revero GT 销售。

该品牌计划在 Ocean 的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全新车型,但并未给出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