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赛博坦克300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导读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赛博坦克300预批量调试车已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完成下线,经验证符合坦克汽车的质量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赛博坦克300预批量调试车已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完成下线,经验证符合坦克汽车的质量标准要求,整车技术状态具备量产条件。此外,新车售价已正式公布,售价为30.8万元,并将于12月27日开启交付。

新车为坦克(TANK)与CYBER SPACE超境汽车联手打造,全车采用了磨砂银的配色涂装,而前脸中网改为了大面积的熏黑蜂窝状格栅,并嵌入了贯穿式的LED行车灯;而下方包围同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大面积的开口搭配“Y”型雾灯组,极为颠覆性。

此外,新车对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原本大面积的黑色材质被白色真皮所替代,并在细节上加入菱形纹理和缝线工艺进行点缀;而中控台钢琴烤漆面板、档把、出风口等则被镀铬所替换。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9/1967/1958mm,较普通版长高有所增加,轴距依旧为2750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与普通版坦克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7PS,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