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领克05售价区间为17.58到21.28万元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日前,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5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 58-21 2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车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日前,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5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58-21.2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取消现款配置上的2.0TD 四驱劲PLUS车型,四驱版只保留一款顶配车型。

外观设计上,新款05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为了进一步增强个性,新车的车顶线条加入了荧光黄装饰,轮毂也经过全新设计,让新款05看起来更具活力。

从公布的配置来看,新款05针对配置做出了细微调整,其中2.0TD 两驱耀PLUS车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副驾8向电动调节座椅;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全彩HUD抬头显示、副驾座椅老板键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05延用现款Drive-E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还拥有适时四驱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