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雪铁龙凡尔赛C5X在视觉上让客户赞不绝口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作为一款去年9月中旬上市的新车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凭借融合轿车、SUV以及旅行车等元素的跨界产品力,赢得了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作为一款去年9月中旬上市的新车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凭借融合轿车、SUV以及旅行车等元素的跨界产品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正是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让不止于轿车的凡尔赛C5 X用一季度的时间成为法系车“年度销量王”。而在全行业普遍“缺芯”的背景下,东风雪铁龙一直在努力保证凡尔赛C5 X的交付与生产,已经累计交付12114台,其中,11、12月连续两个月交付均突破5000台,另外,东风雪铁龙计划1月份再交付5000辆以上,让更多凡尔赛C5 X车主过上美好的凡尔赛生活。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以及发扬与客户“共创”的重要纽带。东风雪铁龙在2022年的第一个周末,在海南三亚举办凡尔赛大会 C5 X 领潮共创之夜,与客户共享不定义自发光的价值观,共创凡尔赛式的美好生活共享。东风雪铁龙以音乐为媒,以共创舒适、幸福生活为目的,用灯光点亮星空,用乐曲接待朋友,与广大车主们一起共享领潮不跟潮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多款和车主共创的凡尔赛C5 X改装版高燃亮相,潮流炫酷的视觉盛宴让客户赞不绝口。“装上行李箱”的旅行版、蓝色、黄色、粉色、以及贴有时尚、个性的车贴和喷绘的改装版,赋予凡尔赛C5 X更多“因你不同”的可能,同时激发客户更多的共创灵感。

东风雪铁龙将会继续 “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持续共创,全面启动2022年年度凡尔赛小目标共创征集分享、车主俱乐部认证、凡尔赛C5 X改装大赛以及生活周边开发共创四大共创活动,让广大客户切实享受到“因你不同”的愉悦生活。同时,东风雪铁龙还计划本月推出凡尔赛C5 X虎年共创版,为虎年开门红喝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