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年丰田红杉显示它的尾部1月25日首次亮相

导读如果您对周一的预告片是2023年丰田红杉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让他们休息一下,因为该公司发布了一张显示SUV铭牌的新图片。重新设计的Sequoia将

如果您对周一的预告片是2023年丰田红杉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让他们休息一下,因为该公司发布了一张显示SUV铭牌的新图片。重新设计的Sequoia将于1月25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30首次亮相,有望对其前身进行彻底改进,因为它将追随2022Tundra的脚步。

丰田对细节保密,但最新的预告片显示,该车型将配备细长的尾灯,尾灯由细金属条纹连接。我们还可以在保险杠上看到更前卫的造型和黑色装饰。

虽然最新的图片不是很明显,但周一的图片显示,这款SUV将有一个突出的肩线和一个更时尚的温室,带有黑色的柱子。2023Sequoia还将配备让人联想到Tundra的风格化挡泥板。

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但我们可以期待内饰的大幅改进,采用更高质量的材料以及可用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丰田新的带有8英寸和14英寸显示屏的音频多媒体系统应该会加入它。

发动机选项可能会与皮卡车共享,这意味着可能会有一款入门级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具有348马力(256千瓦/353马力)和405磅英尺(549牛米)的扭矩。但是,大多数型号可能会配备更强大的装置,可产生389马力(290千瓦/394马力)和479磅英尺(649牛米)的扭矩。

说到动力,更高端的内饰应该有一个i-ForceMax动力总成,它由一个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一个镍氢电池组和一个有效地夹在发动机和发动机之间的电动机组成。十速自动变速器。它使动力总成能够产生437hp(326kW/443PS)和583lb-ft(790Nm)的扭矩的组合最大输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