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Brabus将梅赛德斯AMGG63变成了一辆500毫米间隙的黑色皮卡

导读德国工作室Brabus准备了另一款名为AdventureXLPSuperblack的Gelendvagen改装车。事实上,它是ExtremeAdventureXLP皮卡车的黑色涂装版本,最

德国工作室Brabus准备了另一款名为AdventureXLPSuperblack的Gelendvagen改装车。事实上,它是ExtremeAdventureXLP皮卡车的黑色涂装版本,最初于2020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它的特点包括一个载货平台、带有“门户”的吊坠、一个用黑色皮革装饰的杰作内饰和一个提升到800马力的发动机。

“非常黑”的AdventureXLPSuperblack比常规的第二代梅赛德斯-AMGG63长了近70厘米,不包括备胎——皮卡车的长度达到了5.31米。这款SUV配备了一个装载平台和一个带有终传动的特殊悬架,将离地间隙增加到490毫米,以及带有越野轮胎的22英寸巨型车轮。另一个外部触感是排气系统的双排气管,以红色突出显示在侧面。

皮卡内饰采用天然黑色皮革装饰,座椅采用贝壳形缝线和穿孔装饰。门上有一个工作室的“签名”,以数字“77”的图案形式出现,指的是公司成立的年份。内部还出现了“深色铬”和碳纤维的装饰细节。

发动机的输出以改装名称中的数字800表示——标准的四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800马力和1000牛米的扭矩。升高的皮卡车从静止加速到第一个“百”仅需4.8秒,出于安全考虑,最高时速电子限制为210公里。

1月初,Mansory准备了三款昂贵的SUV的不同寻常的黑色和紫色版本,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G级。这条线是为纪念在阿联酋开设代表处而准备的,被命名为第50阿联酋限量版和使用阿拉伯字母的特殊装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