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些车辆不属于纽博格林对吗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众所周知,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美妙之处在于,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比赛,支付 30 欧元(31 美元)的入场费并参加比赛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众所周知,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美妙之处在于,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比赛,支付 30 欧元(31 美元)的入场费并参加比赛。在几乎任何车辆中。

正如这段视频所示,他们的面包车、公共汽车甚至露营车都在“环”中跑了很多圈。这无疑是一个不协调,甚至是搞笑的景象。但我敢打赌,司机们比其他任何人都玩得开心。

当然,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一些车辆与它们最初出厂时的样子并不完全一样。事实上,所有老款大众汽车似乎都在包装比它们原本打算使用的更强大的发动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配备巨大 V8 发动机的雪佛兰日间面包车是迄今为止最慢的东西。

驾驶欧宝 Vivaro 的德国承包商获得了“努力”奖,因为他用一大把对面的锁入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荷兰菲亚特杜卡托车手,他勇敢地跟上步伐。

我们还将向 DHL 送货员提供道具,该送货员拧着他破旧的 85 马力福特 Transit 的脖子。我们不禁想知道,当他的老板不可避免地看到录像时,他遇到了多大的麻烦。这位英国供暖工程师也是如此,他将他巨大的公司发行的 Transit 推上正轨。

不过,尽管如此,Tranny 是两位教练旁边的小鱼。14 米(46 英尺)长、4 米(13 英尺)高的黑色 Irizar 似乎过快地驶入弯道,但由于它是基于本地的,因此驾驶员可能确切地知道他在做什么。银色的 MAN Lion 更大,几乎吞没了整条路,因为它绕过发夹。作为我自己的前教练车手,我可以告诉你,车手们拥有绝对的球权。

虽然他们可能没有古代三菱 RV 的司机那么有趣,他在四个轮子上转弯或面包车一侧之间踩着一条细线。

但毫无疑问,当年的“擂台”英雄是他骑着本田轻便摩托车从韩国一路骑上赛道的那个人。在链接中阅读他的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