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看完这个船版你会更喜欢铃木吉姆尼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铃木吉姆尼是一款迷人的汽车,因为它体积小、价格实惠,而且越野能力强。套件汽车制造商 Dutton 为上一代 Jimny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铃木吉姆尼是一款迷人的汽车,因为它体积小、价格实惠,而且越野能力强。套件汽车制造商 Dutton 为上一代 Jimny 提供了一种转换,让驾驶员可以将车辆带到更多的地方——比如在水上。Carfection在新视频中突出显示了两栖车辆。

Surf 使用了 Jimny 的所有机械部件,Dutton 增加了一个喷水推进系统,就像你在私人船只上发现的那样。这种设置避免了螺旋桨悬挂在可能损坏的车辆下方。方向盘仍然控制着车辆在水上的方向,就像在路上一样。

除了 Jimny 的机械部件外,Surf 还使用不锈钢部件来抵抗水中的腐蚀。出于同样的原因,机身是塑料的。在英国,Dutton 出售所有部件以作为套件进行转换,或者客户可以让公司为他们完成构建。

一旦有人掌握了它的窍门,将动力系统从驱动车轮切换到操作喷气式飞机的过程似乎很容易。操作员只需推入离合器并移动一些杠杆。一旦在水面上,油门踏板仍然控制着动力,所以驾驶这个奇怪的装备与在街上驾驶非常相似。

虽然很小,但 Surf 可以在水中使用。公司创始人蒂姆·达顿驾驶两栖 SUV 完成了两次穿越英吉利海峡的旅程。这次旅行花了大约六个小时。

根据视频,Surf 的售价约为 10,000 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12,190 美元)。对于您可以在路上使用并在水上行驶而无需拖船的车辆,成本似乎并不算太​​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