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梅德塞斯AMGGT4门V8获得设计和性能更新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对AMG GT 4 门 Coupe系列的 V8 动力车型进行了小幅更新。作为去年V6 动力车型更新的后续,GT 43 和 53、2022 款梅

梅赛德斯-奔驰对AMG GT 4 门 Coupe系列的 V8 动力车型进行了小幅更新。作为去年V6 动力车型更新的后续,GT 43 和 53、2022 款梅赛德斯-AMG GT 63 和 GT 63 S 获得了微妙而实质性的设计升级,以及中型的重要性能提升- 循环刷新。

前面的变化是视觉上的并且非常熟悉,因为它们模仿了您在该系列中最强大的成员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PHEV上看到的变化。就目前而言,63 家族现在看起来像是从同一个模具中铸造出来的。

其他样式更新包括颜色选项的更改。购买 AMG GT 4-Door Coupe 63 和 63 S 的客户可以选择总共四种哑光漆、四种金属色调和两种纯色,其中包括去年与 V6 一起推出的两种新颜色:Spectral蓝色金属和光谱蓝色 Magno。

Editions 型号有两​​种独特的油漆饰面,称为 Green Light Magno 和深色宝石色 Manufaktur 红碧玺红色金属漆。特殊色调配有一套 21 英寸 AMG 锻造车轮。

在内部,还添加了新的颜色和装饰,包括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盘。

AMG GT 63 和 AMG GT 63 S 之间的标准配置是 AMG Ride Control+ 悬架,带有连续可调的泄压阀,可在几毫秒内调整每个车轮的阻尼力以适应具体情况。可以通过V8车型的各种驱动模式进行调整。

顶级 AMG GT 4 门 Coupe 仍由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为 GT 63 提供 585 马力(430 千瓦)和 590 磅英尺(800 牛顿米)的扭矩。另一方面,GT 63 S 在 639 hp (470 kW) 和 664 lb-ft (900 Nm) 的拉力下获得更强大的音调。

更新后的 AMG GT 63 和 GT 63 S 现在可供订购,起价为158,162.90欧元或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173,400 美元。它们将于 2022 年 4 月开始抵达欧洲展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