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菲亚特Tipo和500X通过较小的设计更改获得另一次整容

导读菲亚特正在为其Tipo和500X车型提供针对欧洲市场的另一次更新。这两款紧凑型汽车现在可以在旧的选定国家订购,两者都在整个范围内进行了轻微

菲亚特正在为其Tipo和500X车型提供针对欧洲市场的另一次更新。这两款紧凑型汽车现在可以在旧的选定国家订购,两者都在整个范围内进行了轻微的视觉修改和更新的标准设备。这是 2022 Tipo 和 2022 500X 的新功能。

500X 最显着的视觉调整必须是前面的新标志,现在显示“500”而不是菲亚特。在背面,菲亚特标志被菲亚特字母取代,这是当今的现代趋势。有趣的是,这款小型跨界车配备了 Dolcevita 软顶版本,可用于三个装饰级别(Cross 和 Sport)中的两个。入门级俱乐部级标配 16 英寸合金轮毂、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和 7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转移到 Tipo 系列,对于 2022 车型年,它由三个装饰级别组成,所有级别均仅作为掀背车提供。即使是最基础的车型,简称为 Tipo,也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电动加热后视镜、带 DAB 的 7 英寸触摸屏、蓝牙和工厂提供的新 16 英寸轮毂。升级到更昂贵的 City Life 车型,您还将获得 17 英寸合金轮毂、全 LED 大灯和尾灯、7 英寸数字仪表盘、雾灯和驾驶员座椅电动腰部支撑。

Tipo Cross 是为 2021 车型年推出的 Tipo 系列的最新成员之一。由于更坚固的保险杠、轮拱的塑料覆层和银色车顶杆,它具有独特的外观。标准小工具列表包括后视停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自动远光灯和车身同色后视镜。

500X 仍然是菲亚特在和新车型年的唯一车型,它提供以下装饰级别:流行、徒步旅行、运动和徒步旅行加。还提供基于 500X Sport 的新 Yacht Club Capri 特别版,整个阵容采用与其欧洲兄弟相同的 Dolcevita 软顶版本。唯一可用的动力系统是 1.3 升发动机,具有 177 马力(132 千瓦)和 210 磅英尺(285 牛顿米)的扭矩,专门用于所有四个车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