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三菱MitsubishiL200和Triton正式推出大胆设计

导读 三菱的轻型商用车已经存在了 40 年,跨越了五代,在此期间,它还催生了一些克莱斯勒和道奇版本。目前的一款于 2014 年推出,现在它正在

三菱的轻型商用车已经存在了 40 年,跨越了五代,在此期间,它还催生了一些克莱斯勒和道奇版本。目前的一款于 2014 年推出,现在它正在进行中期更新,以在极具挑战性的一吨皮卡领域保持竞争力。

正如您在相邻的官方图片中很容易看到的那样,这不仅仅是典型的整容。我们近年来看到的那些激进风格的 Mitsu 概念已经在 L200 / Triton 上消失了,因为日本的主力马正在进行彻底的整容。有争议的前饰板体现了汽车制造商所称的“Dynamic Shield”主题,会让您想起Eclipse Cross,尽管我们认为它更适合跨界车。

由于皮卡车还具有重新设计的扩展车轮喇叭口,因此修订远远超出了新面貌——这是我们在改款车型上很少看到的变化。在后面,传统主义者会欣赏 L200 的正常外观,现在带有更新的尾灯和经过修改的保险杠。

抛开设计不谈, 年版本增加了具有砾石、泥/雪、沙和岩石设置的新越野模式。打开它,它将处理发动机的动力、传输和制动,以控制车轮滑移量,从而提高在困难地形上的牵引力。Hill Descent Control 系统还可以通过电子控制车辆的速度,同时应对湿滑和/或陡峭的下坡问题,从而派上用场。

更新后的 L200 / Triton 具有各种安全功能,从能够检测前方汽车和行人的前向碰撞缓解系统到称为超声波失速缓解的系统。后者的开发是为了减少在进入或离开密闭空间时因不当使用加速踏板而导致事故的风险。还提供盲点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可帮助您在倒车时避免碰撞。

三菱对油性钻头的细节相当关注,但它确实表示五速自动变速器已被六速装置取代,提供两全其美:更好的性能和改进的精致。此外,更大的前制动盘和卡钳可提供更大的制动力,以及更大的后减震器以提高行驶质量。

三菱 L200/Triton 今天在曼谷亮相,将于 11 月 17 日在泰国上市销售,最终将覆盖全球 150 多个国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