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3月2日布加迪ChironPurSport在赛道上毫不费力地达到217英里每小时

导读 就像之前的威龙一样,凯龙星也推出了许多特别版。有些仅限于视觉变化,而另一些则通过硬件升级带来了更重大的调整。很容易忘记 Pur Sport

就像之前的威龙一样,凯龙星也推出了许多特别版。有些仅限于视觉变化,而另一些则通过硬件升级带来了更重大的调整。很容易忘记 Pur Sport,因为 Divo、Centodieci、Super Sport 300+ 和一次性的La Voiture Noire比专注于赛道的衍生产品更经常成为头条新闻。

从其 218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来看,与可以达到 304 英里/小时的未开塞的 Super Sport 300+相比,这款吞噬角落的 W16 轿跑车相当“慢” 。这是因为它已经过重新配置,以提高 15% 的齿轮比,以牺牲最高速度为代价实现更快的加速。通过解决位于法国马赛附近的 Paul Ricard 赛道,我们可以看到 Pur Sport 在赛道上的出色表现。

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不是从 0 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甚至不是冲刺到 124 英里/小时(200 公里/小时)或 186 英里/小时(3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四涡轮增压 8.0 升发动机似乎拥有无穷无尽的资源,因为即使在 186 英里/小时后仍能继续拉动。由Paul Englert拍摄,这辆60 辆的 Pur Sport 超级跑车在驶出弯道后绝对是一辆火箭,在下降 50 公斤(110 磅)后应该比基础 Chiron 处理得更好。

由于加速远比最高速度更重要,发动机的红线在 6,900 rpm 时被进一步推高了 200 rpm。它仍然是一辆非常重的汽车,重量不到两公吨,但视频显示布加迪在中和部分重量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凭借定制的 Michelin Sport Cup 2 R 和更硬的悬架(前轮 +65% 和后轮 +33%),它是所有车型中最灵活的 Chiron。

有多少车主真的会把他们的 Pur Sports 带到赛道上并给它众所周知的豆子?我们不会下很多赌注,这真是一种耻辱,因为它似乎是在正确的手中。尽管它的重量几乎与全尺寸 SUV 相同,但更专注的 Chiron 在 3.6 英里的保罗里卡赛道上似乎很有趣,它有 15 个角落。当然,它在 1.1 英里的米斯特拉尔直道上达到了 217 英里/小时(350 公里/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