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很少使用的法拉利恩佐发动机售价375000美元

导读 您的车库中是否有一辆工程车停在千斤顶支架上,但发动机舱是空的?好吧,您很幸运,因为 2003 年法拉利Enzo V12 发动机目前在 eBay 上

您的车库中是否有一辆工程车停在千斤顶支架上,但发动机舱是空的?好吧,您很幸运,因为 2003 年法拉利Enzo V12 发动机目前在 eBay 上出售。6.0 升自然吸气 V12 在 7,800 rpm 时可产生 650 马力,在 5,500 rpm 时可产生 485 磅-英尺的扭矩。以 375,000 美元的要价,您就可以将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公路合法法拉利的心脏送到您家门口,正好赶上圣诞节。而且它只有900英里。

Enzo 的驾驶座后面有 12 个自然吸气的巨型气缸,基本上是一辆法拉利公路车,中间装有一级方程式发动机。无论您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 YouTube 上的无数视频中近距离听到过,排气管发出的耳鸣声都会让您想起自然吸气式 V12 发动机统治一级方程式的日子。随着转速开始上升,排气声越来越随着转速表上的指针继续爬升,音高变高。

作为马拉内罗生产时的光环车,法拉利竭尽全力制造一款配得上恩佐名字的发动机。代号为 F140,它基本上是为带有车牌的汽车制造的竞赛规格发动机。凭借双顶置凸轮轴和 11.2:1 的压缩比,这款 V12 不仅仅是为沿着太平洋海岸公路或罗迪欧大道巡航而设计的。它甚至有一个干式油底壳系统,可以大声喊叫。

如果钱不是问题,您会考虑购买这款 Enzo V12 吗?以略低于要价的价格,您可以花 335,000 美元左右购买全新的812 Superfast 。这绝对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也要记住,发动机不配备变速器。那可能是交易破坏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