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ACSchnitzer在纽博格林设置宝马M5

导读 AC Schnitzer 的德国调音师在Sachsenring 赛道上创造了最快的轿车记录后,他们现在已经成功证明他们的 M5 (F90) 是纽伯格林赛道上最

AC Schnitzer 的德国调音师在Sachsenring 赛道上创造了最快的轿车记录后,他们现在已经成功证明他们的 M5 (F90) 是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 M5。在同一位车手 Jörg Müller 的手中,这辆加力轿车在 7 分 29.50 秒后越过了绿色地狱的终点线。

为了进行比较,这比5 月份Sport Auto 的Christian Gebhardt驾驶的标准 M5快了大约 9 秒。它仍然不是在 Nordschleife 上圈速最快的轿车,因为捷豹及其专注于赛道的 XE SV Project 8 在以7 分 21.23 秒的时间圈完著名赛道后取代了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Quadrifoglio 。

M5和 Jag之间显然存在一些很大的差异,这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解释,但让我们提一下 XE 的重量要轻得多,而且由于可选的 Track Pack,这辆破纪录的汽车甚至没有后座. 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因为我们不想为BMW编造任何借口,它仍然是伪装成中型豪华轿车的四门超级跑车。

AC Schnitzer 通过将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发动机调整为 691 马力(515 千瓦)和 850 牛顿米(627 磅英尺)的扭矩,将这种疯狂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使它比新推出的M5 Competition(617 hp / 460 kW 和 750 Nm / 553 lb-ft)更强大。

除了升级的动力总成之外,调谐器还增加了一个坚固的尾翼以提供额外的下压力、轻量级的 21 英寸车轮和定制的 KW 悬架,使 M5 看起来好像粘在停机坪上。

调音师将参与 M5 竞赛以从巴伐利亚超级轿车中获得更多性能只是时间问题,如果这一“环”上最快的 M5 记录将进一步提高,我们不会感到太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