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EQC轿车也称为电动C级轿车即将问世

导读 鉴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过去两年中大力推动电动汽车,这不足为奇。事实上,自 2019 年推出 EQC 以来,梅赛德斯已经推出了七款电动车

鉴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过去两年中大力推动电动汽车,这不足为奇。事实上,自 2019 年推出 EQC 以来,梅赛德斯已经推出了七款电动车型。

快进到 2022 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1 月初推出了另一款名为梅赛德斯 Vision EQXX的电动概念车。据说,这款光滑的电动汽车概念车预示了即将推出的量产车型,由于尺寸相似,更有可能是未来的电动 C 级轿车。

也就是说,西班牙汽车公司通过基于 Vision EQXX 的非官方渲染为我们提供了即将推出的电动 C 级轿车的预览。

Vision EQXX 是一款紧凑型电动轿车概念车,长 182.3 英寸(463 厘米),轴距长度为 110.2 英寸(280 厘米)。相比之下,目前的梅赛德斯 C 级轿车长 187 英寸(475 厘米),轴距为 112.8 英寸(286.51 厘米)。

梅赛德斯用 EQXX 吹捧的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未公开的电池组允许长达 621 英里(1,000 公里)的续航里程。部分效率来自其相对轻巧的结构,重量仅为 3,858 磅(1,750 公斤)。

另一个是它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具有仅为 0.17 的超低阻力系数,使轿车能够穿越空气。梅赛德斯还与普利司通合作开发其超低滚动阻力轮胎,该轮胎与气动轮罩配合使用。

即将推出的电动 C-Class 是否会采用 Vision EQXX 样式目前还超出了我们的范围,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梅赛德斯已经确认下一代 EQC 跨界车和 C 级 EV 轿车最终将到达。不过,等待游戏的时间相当长,因为发布时间定在 2025 年。

至于名字,好吧,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