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道奇挑战者准备好用时尚的旅行拖车露营

导读 旅行拖车和牵引它们的车辆很少被设计成一致的。预告片在造型方面通常遵循一刀切的公式,但 Timothy Adry Emmanuel 的新效果图展示了将

旅行拖车和牵引它们的车辆很少被设计成一致的。预告片在造型方面通常遵循一刀切的公式,但 Timothy Adry Emmanuel 的新效果图展示了将两者设计在一起时的可能性。Emmanuel 将Dodge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Shaker Widebody与符合挑战者野蛮美学的时尚旅行拖车搭配使用。

不过,拖车不仅仅是匹配挑战者的油漆和条纹,因为拖车的整体形状散发出性能。悬垂很好地贴在挑战者倾斜的后窗和行李箱盖上,从车顶到拖车的平稳过渡。后部的光滑度很明显,车顶向下倾斜至尾灯,复制了挑战者的尾灯设计。甚至拖车的下部后保险杠看起来也像是从挑战者那里获得了灵感。

从道奇延伸到拖车的条纹贯穿拖车的整个长度,向车顶变宽。它有助于将两者联系起来,丰富的红色油漆也是如此。效果图没有显示内部,但外部有两扇门、一扇窗户、一个遮阳篷、外部储藏室和一台电视机。

挑战者的加宽履带 - 3.5 英寸 - 以及隐藏着 485 马力(361 千瓦)V8 的振动器罩,使整对车具有威胁性的姿态,让人联想到标志性的三五雪佛兰。伊曼纽尔希望在汽车被认为比今天更实用的时代加入 Mopar 旋转。

可悲的是,这些只是一个巧妙的想法的渲染,不太可能很快看到现实。虽然露营和​​旅行拖车现在很大,但现在牵引它们的跨界车、SUV 和卡车也是如此。不要打赌很快就会看到任何挑战者牵引,但如果你想用道奇牵引并拥有动力,该公司确实提供了杜兰戈地狱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