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已经正式宣布雷诺Kadjar不会获得新一代

导读 取而代之的是,这家法国制造商将用带有Austral 绰号的类似尺寸的跨界车取而代之。我们已经看到了相当多的间照片和新模型的预告片,现在是

取而代之的是,这家法国制造商将用带有Austral 绰号的类似尺寸的跨界车取而代之。我们已经看到了相当多的间照片和新模型的预告片,现在是时候对 Kadjar 的替代品进行最后一次非官方但完全揭示的研究了。

下面的效果图描绘了 Austral 的潜在最终外观,由我们在Kolesa.ru的朋友和同事提供。我们相信这些数字绘图大致上至少有 90% 的准确率,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正式亮相,才能看到与这些渲染图相比,真车会变化。

如果您觉得 Austral 有点熟悉,这不足为奇。这款跨界车将与 Megane E-Tech Electric 共享许多设计组件,甚至具有几乎相同的机舱布局和 24.3 英寸的大屏幕。除了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承诺提供谷歌地图和谷歌搜索。30升的货物体积将分布在机舱周围的不同储物箱中。

Austral 将作为比 Megane E-Tech Electric 更传统的车型推出。或者,简单地说,两者将具有相似的尺寸和特征,但 Austral 将配备内燃机和混合动力车。说到这,与新的日产逍客类似,我们预计不会在阵容中看到柴油发动机。相反,应该提供纯气体和电气化选项。

我们预计新 Austral 不会有更多官方和非官方预览,因为首次亮相可能指日可待。雷诺希望今年春天在欧洲发售这款新车型,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在几周后看到它全面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