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经典宾利TurboR为派克峰的比赛而渲染

导读 宾利在派克峰国际爬山赛与一辆添越、一辆生产规格的欧陆 GT和一辆 Time Attack 1 级 Conti GT竞争后,已经成为派克峰国际爬山比赛中

宾利在派克峰国际爬山赛与一辆添越、一辆生产规格的欧陆 GT和一辆 Time Attack 1 级 Conti GT竞争后,已经成为派克峰国际爬山比赛中的常见景象。现在,Abimelec Design已经想象如果这个英国品牌在 1980 年代或 90 年代开始在那里与 Turbo R 轿车竞争会是什么样子。

“我真的很想在同样险恶的 Bentley Turbo R 上看到险恶的比赛待遇。大教堂般的前端,以及分流器和宽体车,让这种存在很少有汽车可以实现,” Abimelec 在 Facebook 上写道他对这个渲染的灵感。

Turbo R 最初于 1985 年作为 Mulsanne Turbo 的重大更新版本首次亮相。最早的版本使用带有化油器的 Bentley 6.75 升 V8 涡轮增压版,但发动机接受了 '87 车型的燃油喷射。

有史以来的顶级版本是 1998 年的 Turbo RT Mulliner。它仍然配备涡轮增压 6.75 升 V8 发动机,但更现代的技术使输出功率增加到 420 马力(313 千瓦)和 634 磅英尺(861 牛顿米)。该公司只生产了其中的 56 个。

像 Abimelec 设计的双圆形大灯是 1989 车型年造型调整的一部分。它们比原来的矩形大灯更符合汽车的经典外观。他的渲染还在每个角落添加了一个巨大的前分离器和鸭翼。前挡泥板和后挡泥板也略宽。

在前部,有涡轮式车轮,这在当今高性能汽车上是罕见的。这个想法是在轮辋周围的开口中有叶片,这些叶片吸入冷空气以冷却制动器。

该设计的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元素是一对巨大的圆形排气管就在前轮后面。它们看起来很棒,听起来可能会更好。

这种排气布局也将允许一个大部分平坦的车身底部,以使巨大的后扩散器更加有效。此外,一个巨大的机翼连接到后甲板。这种设置将为上山提供大量下压力。

我们要做的一项改变是换掉光滑的轮胎。上山的路在 2002 年到 2012 年间逐渐铺平。在此之前,球场是一条土路,所以这辆宾利需要在这个表面上抓地力更强的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