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起亚SoulEVBoardmastersEdition是一款一次性的作品

导读 它设想了一款专注于越野的电动汽车,随时准备将冲浪者带到海浪中。这辆车是起亚赞助英格兰康沃尔郡 Boardmasters 冲浪和音乐节的一部分。

它设想了一款专注于越野的电动汽车,随时准备将冲浪者带到海浪中。这辆车是起亚赞助英格兰康沃尔郡 Boardmasters 冲浪和音乐节的一部分。

为了使外观更加坚固,悬架具有 3.0 英寸(7.62 厘米)的升力。此外,前轮距增加了 4.3 英寸(110 毫米),后轮距增加了 4.5 英寸(115 毫米)。起亚安装了一套 16 英寸的白色喷漆钢轮毂和直径为 30 英寸的 Maxxis Bighorn 沙子轮胎。

在屋顶上,有一个管状钢制车顶架。上面有两个 Tahe Bic Malibu 冲浪板的空间。该区域还包括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不使用电动汽车主电池的情况下使用小型电子设备。如果派对进入深夜,机架上有两个 LED 聚光灯。

动力总成仍有库存。该车可产生 201 马力(150 千瓦)和 291 磅英尺(395 牛顿米)的扭矩。有一个 64 千瓦时的电池。由于这是一次性的,起亚没有范围估计。

起亚将 Boardmasters Edition 漆成海王星蓝金属色,车顶为黑色。明亮的白色贴花为外部增添了色彩对比。

这种一次性没有后座,以最大限度地增加内部存储空间。起亚在那里安装了云杉木地板。还有一个折叠式长凳,可以在尾随时提供一个完美的坐姿。屋顶上的摆动臂具有双重功能,既可以作为悬挂潜水服晾干的空间,也可以作为悬挂毛巾和换衣服的私人区域。

机舱的其余部分仍然有货。有一个 10.25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一个 10 扬声器的 Harman/Kardon 立体声音响让您在前往冲浪点时听到美妙的音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