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在CES上推出全尺寸VTOL空中出租车

导读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博览会长期以来一直是人们拥抱和享受的小玩意堡垒。近年来,它也成为汽车制造商为汽车展示酷炫技术的偶尔场所,但不可

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博览会长期以来一直是人们拥抱和享受的小玩意堡垒。近年来,它也成为汽车制造商为汽车展示酷炫技术的偶尔场所,但不可否认,我们正在为现代为拉斯维加斯的观众提供这款成熟的四旋翼概念飞机而摸不着头脑。

实际上,我们在这里并没有真正摸不着头脑。现代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要进入移动解决方案的世界,其中部分包括这种相当大的倾转旋翼飞机。这家汽车制造商与优步合作生产了这个概念——简称为城市空中出租车——它将运送人们在城市周围。现代将生产这些车辆,优步将处理与空域控制和将地面人员与空中出租车连接等小问题相关的繁文缛节。你知道,那种要求你在预定起飞时间前 90 分钟到达机场的东西。

这里的目标显然是简化流程,并将拼车变成可以空降的东西,而不会像在机场遇到的那样麻烦。为此,现代表示它和优步将致力于为“这种新型车辆”的起飞和降落基础设施。那么,也许最好不要把它想象成飞行的拼车出租车,而是可以坐五个人的直升机。当然,已经有这样的机器被称为直升机,但这不是重点。

这一切都会实现吗?现代汽车认真到拥有自己的城市空中交通部门,尽管这种空中出租车现在严格来说是一个概念。我们从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看到了关于飞行汽车和空中出租车的类似想法,但似乎没有一个能够解决严格管理所有飞行机器的一长串规则和规定。这就是为什么车库里到处都是SUV,而不是个人机动直升机。

但是,用飞行汽车让人群惊叹是吸引人们关注新的移动项目和与更传统的愿望建立伙伴关系的好方法,而且个人移动确实与消费级技术有一定的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