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斯巴鲁宣布了2021年款Forester的变化

导读斯巴鲁宣布了2021年款Forester的变化。不出所料,森林人几乎没有变化,因为它只是这一代产品上市的第三年。不幸的是,对于那些仍在吵着要4

斯巴鲁宣布了2021年款Forester的变化。不出所料,森林人几乎没有变化,因为它只是这一代产品上市的第三年。不幸的是,对于那些仍在吵着要4缸涡轮增压的人来说,我们不会看到它今年重返市场。因此,该模型仍然仅由自然吸气2.5升4缸发动机(182hp和177lb-ft扭矩)提供服务。回想一下,当模型重新设计时,斯巴鲁决定放弃涡轮增压发动机选项。这个决定令人困惑,因为该公司的曲目中有这样的引擎,事实上,它被用于Ascent、Legacy和Outback。

至于2021年款Forester的新功能,自适应弯道灯和自动近光灯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以前,这些功能仅适用于高端机型。斯巴鲁还增加了后座提醒系统作为标准功能,并且由于视觉和听觉提醒,即使是后座的乘客,也将要求所有乘客在出发前系好安全带。

还应注意另外两个变化。基本版现在是唯一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系统的版本,因为该公司已将其添加到2021年的高级版中。此外,运动版增加了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直到现在,这是一个选择。

斯巴鲁表示,其2021款车型将于10月首次亮相。还有待观察的是加拿大变体的定价。预计价格上涨幅度很小,但考虑到标准设备的增加,我们可以预期价格会略有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