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路虎揽胜SV将路虎揽胜的奢华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导读新款路虎揽胜SV是新款路虎揽胜的终极奢华版,具有新的材料选择和更多的个性化。早在10月,我们就发布了新的路虎揽胜,但对新的路虎揽胜SV(

新款路虎揽胜SV是新款路虎揽胜的终极奢华版,具有新的材料选择和更多的个性化。早在10月,我们就发布了新的路虎揽胜,但对新的路虎揽胜SV(旧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的替代品)并没有太多了解。但现在路虎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如果您认为新款路虎揽胜进一步推向了高端市场,那么这款新款路虎揽胜SV让您毫无疑问地认为路虎打算让新款路虎揽胜竞争内饰荣誉,尤其是与宾利,这款新SV车型。

LandRover估计这款新SV可以有160万种不同的配置方式,从新的前保险杠和五杆格栅设计到陶瓷、木材和金属的SV增强,创造了一些相当特别的东西。

陶瓷的特点很重要,新的“SV”陶瓷圆盘以及变速杆、地形响应和音量控制得到了酷炫的陶瓷处理,带有浮雕马赛克的陶瓷涂层饰面也可作为木材或金属的替代品。

木饰面包括中央控制台上的可选马赛克镶嵌,在LWB版本中,四座SVSignatureSuite也延伸到后面。

标准单调半苯胺皮革可以升级为接近苯胺的天然饰面家具级皮革,或者,如果您不喜欢皮革,您可以选择比真皮轻30%的LightCloud和CinderGreyUltrafabrics并且只使用四分之一的二氧化碳来生产。

烤架有AtlasSilver或Anthracite可供选择,有13种不同的合金,包括23英寸DiamondTurnedDarkGreyGloss、标准RangeRover颜色和14种新SV颜色选择,甚至SVBespokeMatchtoSample油漆选项。

凭借大量的选项,LandRover为那些因选择SVSerenity和SVIntrepid设计主题而不知所措的人简化了事情,这些主题可以全部或部分使用以获得您想要的外观。

新款路虎揽胜SV将于2022年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