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您的特斯拉Model3订单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才能送达

导读全球经济和供应链网络的现状让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众多企业陷入困境,许多主要品牌不得不完全停止汽车生产,导致大量延误,最终导致客户排

全球经济和供应链网络的现状让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众多企业陷入困境,许多主要品牌不得不完全停止汽车生产,导致大量延误,最终导致客户排长队。上周,我们报道了特斯拉开始处理其他行业面临的相同供应链问题,而随着特斯拉继续打破销售记录,这些零部件短缺的时机再糟糕不过了。不幸的是,Model3和ModelY的等候名单已经开始显示出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影响,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新买家现在可能要等上一年才能驾驶Model3。

特斯拉汽车供应的最新延迟被归咎于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关闭。该工厂最近才重新开业,仅交付了其原始产量的35%左右。上海工厂在二月份每天生产超过2,300辆汽车。根据CPCA(中国乘用车协会)数据,特斯拉第一季度成功交付了181,544辆汽车。随着4月19日恢复生产(劳动力减少),据估计,特斯拉为出口市场损失了超过50,000辆特斯拉Model3和ModelY汽车的产量。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克·柯克霍恩(ZachKirkhorn)表示:“由于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停工,第二季度我们在上海的工厂已经损失了大约一个月的生产量。”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市场现在看到去年底下订单的等待时间,到2022年初延长到七个月左右,而那些在4月份下订单的人现在可以等待长达一年。延误变得如此严重,以至于一些客户仍在等待他们在2021年12月订购的汽车的VIN号。尽管等待了很长时间,而且最近价格上涨了近3,000美元,但澳大利亚的需求仍然超过供应。随着产量缓慢回升,员工问题层出不穷,上海工厂能否很快恢复到之前的生产水平值得怀疑,与此同时,特斯拉将寻求进一步提高Model3和Model的价格是以抑制进一步的需求。尽管有这些挫折,Model3仍然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