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EQSSUV亮相时

导读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EQSSUV亮相时,梅赛德斯将迈巴赫电动化,旨在击败宾利和劳斯莱斯,成为电动汽车。我们知道梅赛德斯EQSSUV即将推出,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EQSSUV亮相时,梅赛德斯将迈巴赫电动化,旨在击败宾利和劳斯莱斯,成为电动汽车。我们知道梅赛德斯EQSSUV即将推出,因为梅赛德斯告诉我们(以及EQESUV),作为顶级SUV,它必须推出豪华迈巴赫版本,以满足中国和美国富豪的胃口。这就是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EQSSUV,尽管目前只是以“概念”为幌子。

梅赛德斯似乎计划在2023年之前生产EQSSUV,这将帮助他们击败宾利和劳斯莱斯,实现提供合适的“豪华”车型的目标,以吸引年轻、醒悟的超级富豪买家的销量。

梅赛德斯没有提供EQSSUV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但如果它与AMGEQS相同的EV设置,最高750马力,但都包裹在一辆大型SUV中,虽然具有相同的平台,而且很多迈巴赫小玩意。

当然,在概念上,这意味着格栅面板与迈巴赫普通的炫目格栅、发动机罩上的迈巴赫字母、大量镀铬和巨大的24英寸合金相得益彰。哦,当然还有两色油漆。

里面几乎都是EQS作为首发,但随着迈巴赫Hyperscreen的细节,玫瑰金四处飞溅,在后面,冰箱和一对轮廓分明的座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