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款Brabus1300R在其外观上融入了黑与粗的设计语言

导读我们都看到了brabus人所做的出色工作。毫无疑问,这款训练器以其以手工方式应用的独特细节脱颖而出,并且它诞生于1977年。到目前为止,我们

我们都看到了brabus人所做的出色工作。毫无疑问,这款训练器以其以手工方式应用的独特细节脱颖而出,并且它诞生于1977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知道在船只和梅赛德斯等豪华汽车上的出色准备工作。然而,这家高性能改装公司决定涉足摩托车领域,并选择了KTM品牌的高性能车型1200DukeSuperRR作为创建其首个两轮准备的基础,并对其进行了洗礼作为Brabus1300R,它将以两种色调生产,其中每种仅生产77台,这暗指公司成立的那一年。它的价格从42,500欧元起,所以很多人都买不到。

两种车身颜色

新款Brabus1300R在其外观上融入了“黑与粗”(DarkandBold)的设计语言,体现在油箱上的两种颜色组合:标志性黑(黑色)或岩浆红(红色)。它的外部元素已被Brabus自己的由碳纤维制成的元素所取代。前大灯也被一个圆形的取代,使其更具肌肉感。其他重要元素是MonoblockZ锻造车轮,旁边是带有六角形缝线的加热座椅。

它的自行车由一个涂成黑色的管状底盘组成,并采用wpAPEX半主动悬架,提供6种阻尼模式:舒适、街道、运动、赛道和高级。它还具有自动模式,可根据沥青或道路的条件进行操作。就其本身而言,它继续拥有KTM1290SuperDukeRR带来的五种驾驶模式:街道、运动、雨天、性能和赛道。

它的发动机保持完好,仍然是V型双缸发动机,在9,500rpm时可产生180hp的功率,在8,000rpm时可产生140Nm的最大扭矩。这适合Brabus制造的新型双排气系统,并涂有哑光黑色陶瓷。通过这种准备,它的重量有所减轻,现在为175公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