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哈曼更新了宝马M6这么多变化

导读毫无疑问,第二代BMW6系,也被称为E63,被许多客户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丑的BMW车型。然而,哈曼人已经来到了整形外科。而且是名教练为了让自己

毫无疑问,第二代BMW6系,也被称为E63,被许多客户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丑的BMW车型。然而,哈曼人已经来到了整形外科。而且是名教练为了让自己的颜值稍微提升一点,让自己看起来更吸引眼球,做了一些调整,虽然还是很丑。让我们看看哈曼人在轿跑车上放置的烤盘。

首先,BMWM6在前保险杠底部安装了一个新的唇形前扰流板,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这是由另一个扰流板加入的,但在后面,这给传奇带来了更好的存在感。在传奇中,我们还配备了Hamann/Supersprint排气装置,它可以让BMWM6的原始5.0升V10发动机拥有更好的音轨。最后,外观的视觉变化得到了改进,采用了新的三件式施密特车轮,带有镀铬气缸和黑色辐条,前轴尺寸为21x9.5,后部尺寸为21x10.5。这些合金轮毂的前轮胎为255/30,后轮胎为295/25。

在机舱内,没有报告任何变化,动力系统也没有变化。就其机械装置而言,BMWE63在引擎盖下带来了真正的推进力:5.0升V10发动机,可输出507hp的功率和520Nm的最大扭矩。该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关联。重要的是,这第二代是在2004年到2010年之间生产的,所以它不是新车。

最后,我们了解到来自Hamann的人改进了悬挂系统,加入了KWVariant3减震器,将汽车前轴与地面的距离减少了45毫米,后部减少了35毫米。毫无疑问,这些安排将使标志性的BMW6系的寿命延长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