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菲亚特Tipo和500X混合动力车规格和详细信息

导读菲亚特通过配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500XHybrid和TipoHybrid完成了其整个系列的电气化,以减少消耗和排放。上个月,相同的动力总成在Jeep

菲亚特通过配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500XHybrid和TipoHybrid完成了其整个系列的电气化,以减少消耗和排放。上个月,相同的动力总成在JeepRenegade和Compass的E-Hybrid变体中首次亮相。这些是符合当前需求的补充,并希望成为那些寻找具有菲亚特等品牌可以提供的声望的电动汽车的人最喜欢的选择之一。

这辆车的机械品质

混合动力配置包括涡轮增压1.5升四缸FireFly发动机,可产生有趣的128马力(96kW/130PS)和240Nm的扭矩,以及可产生额外20马力(15kW)的48伏BSG电动机/20PS)和41磅英尺(55Nm)的扭矩。动力通过新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输到前桥。

尽管被48伏技术归类为轻度混合动力车,但500XHybrid和TipoHybrid的内燃机在WLTP联合循环中可以保持关闭的时间高达47%,在城市中高达62%。汽车可以单独使用电力启动、停车甚至行驶,系统在制动和减速期间回收能量。

更多技术细节

因此,1.5Hybrid在城市循环中比1.6Diesel少消耗0.3lt/100km。此外,与配备1.3升汽油发动机的普通500X相比,500XHybrid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1%。性能方面,菲亚特TipoHybrid从零加速到百公里每小时大约需要9秒,而500XHybrid则需要9.4秒。

汽车的美学部分

从外观上看,唯一的区别是在尾门上添加了Hybrid徽章。500XHybrid得益于作为500X2022车型年更新的一部分的新前标志,而TipoHybrid还提供新推出的SWCrossbody风格,结合了旅行车的实用性和跨界风格的提示。两种型号还提供(RED)饰面,带有热情的红色外观、带有红色装饰和特殊徽标的黑色内饰。

无论哪种型号,这些汽车仍然非常吸引人,带有激情的红色,显示出非常具有侵略性的前部、LED日夜灯和保险杠中的进气口,有助于将发动机保持在最佳温度条件下。门锁采用相同的车身颜色,而后视镜外壳与黑色相结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