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英国和欧洲的新起亚狮跑被戏称为更小更运动的狮跑

导读起亚取笑了一款专为英国和欧洲设计的全新Sportage车型,尺寸更小,外观更运动。下周登场。鉴于6月新款起亚狮跑的曝光,起亚用设计草图(上图

起亚取笑了一款专为英国和欧洲设计的全新Sportage车型,尺寸更小,外观更运动。下周登场。鉴于6月新款起亚狮跑的曝光,起亚用设计草图(上图)取笑新款狮跑,您可能会感到有些困惑。

但是,尽管起亚在英国的新闻稿中发布了新Sportage的消息,但我们在6月份看到的Sportage似乎并不是前往英国的Sportage。

相反,英国和欧洲首次获得了专为欧洲市场设计和开发的Sportage版本。在模型全球化以降低成本的时代,这似乎很不寻常。

起亚表示,6月份发布的“全球”版Sportage的尺寸显着增加,但面向欧洲市场的Sportage将更像是当前Sportage的精神继承者。所以,更紧凑。

您可以购买的Sportage不仅体积更小,而且还具有复杂的前端设计,并且是一款“双门轿跑车”SUV,具有俯冲的Fastback车顶和强大的道路存在感。

起亚说,这一切都加在一起,使Sportage具有更高的敏捷性和性能水平,非常适合英国车手。

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之前,这款英国Sportage的预告片将于周二(2021年9月1日)在线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