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特斯拉充电站不断地切断电缆并不总是用于铜线

导读除了现在的路怒事件,特斯拉司机和技术人员还必须面对另一个针对该品牌的攻击性行为,即剪线。道路上的许多超级充电站和停车场的壁箱都目睹

除了现在的路怒事件,特斯拉司机和技术人员还必须面对另一个针对该品牌的攻击性行为,即剪线。道路上的许多超级充电站和停车场的壁箱都目睹了他们的电缆被切断,但显然并非总是因为其中的铜而被切断。

电动汽车与其汽油动力汽车之间的秘密竞争让特斯拉司机首当其冲地遭受破坏和攻击性行为,而增压站电缆只是最新的受害者。这是在一些特斯拉充电站将充电电缆从盒子切割到大约一英寸之后的理论之一,但另一种解释是,人们可能只是为了一个更平淡无奇的原因而这样做,即出售电缆内的铜报废金属码。

无论如何,奥克兰和辛辛那提的两个超级充电站已经成为采铜趋势的牺牲品。前来辛辛那提地点更换电缆的特斯拉技术人员表示,在一周内发生了两次这种情况,而且只发生在安全摄像头无法触及的增压器上。这种现象现在也蔓延到安装了特斯拉充电站的停车场。然而,这些特殊的剪线钳除了出售废铜外,可能还有更险恶的动机。

虽然奥克兰和辛辛那提的道路增压器看到他们的电缆在其可用长度的一英寸内被切断,但洛杉矶停车场的电缆在墙上的盒子上挂着的还有更多英寸。因此,虽然铜收获的解释可能对道路增压器有效,但洛杉矶停车场的那个可能被归咎于特斯拉导向的破坏行为的增加趋势。无论如何,此类事件的增加正在成为特斯拉司机和技术人员的麻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