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是现代计划的2022年PH车型系列

导读您可能很清楚,将有一家新公司负责现代品牌,它将向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汇报,因为它不会是独立经销商。新公司将非常忙于完成建立业务所需的所

您可能很清楚,将有一家新公司负责现代品牌,它将向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汇报,因为它不会是独立经销商。新公司将非常忙于完成建立业务所需的所有文书工作和要求,并与现有的现代经销商联系。

有些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但请记住,推出一个模型需要大量的文书工作、表格和要求,更不用说推出整个产品线了。这不仅仅是将汽车通过港口运进来、支付费用、清洗汽车并将其送到经销商处出售的问题。鉴于这实际上是一家全新的公司,一切都必须从零开始。

但是现代对车型系列有什么计划呢?我们会在当地的展厅看到什么型号?前四款车型已经确认:全新Staria小型货车、全新Tucson、SantaFe以及全新Creta。

Staria基本上是Starex面包车的最新发展。实际上,该模型已经在灰色市场上出售了一段时间。Tucson将是2020年全球首发的引人注目的新设计,而SantaFe将是更新的模型。

Creta是一个有趣的产品,因为几年前HARI并没有推出该铭牌。从我们收集到的信息来看,全新的Creta(是的,它现在是新一代)将取代Kona。是的,您没看错: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现代可能会停止在菲律宾的Kona,而Creta将取而代之。可能的原因将是模型的来源:现代在韩国生产Kona,但Creta将在印度尼西亚的新工厂生产,这意味着它可以利用东盟自由贸易协定(AFTA)。

这也是现代将作为更大的现代集团的一部分参与菲律宾市场的可能原因。Creta和SantaFe都已由现代在印度尼西亚生产。据我们所知,Tucson和Staria仍将在韩国建造,因此这些模型将无法最大限度地发挥AFTA的零关税优势,但很可能能够利用东盟-韩国自由贸易协定(AKFTA)关税仅为5%。

但另一个可以使用AFTA的车型是Palisade,这将是新现代汽车菲律宾公司(HMPI)的第五款车型。Palisade曾经由之前的经销商提供,建议零售价为324万菲律宾比索,但那是韩国制造的型号。当他们切换到印尼制造的模型时,价格可能会下降一点,或者他们可以添加一些更好的功能。

我们还被告知,现代场地将保留在阵容中,也许是现代最实惠的产品。目前,现代Venue是现代系列中最实惠的跨界车,售价低于100万菲律宾比索。至于价格是否会随着新的经销商而改变,我们仍然不确定。

有些人可能想知道轿车在哪里,因为提到的所有车型都是跨界车和一辆小型货车。嗯,现代基本上是在改变战略。没有提到Accent、Veloster、Ioniq甚至Reina。市场已大大转向SUV,因此将战略重新定位为更加跨界的重型阵容是有道理的。

Veloster确实更像是一种利基汽车,但Accent是一个惊喜。Ioniq同样是小众市场,但随着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流行,这种情况在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至于雷纳,他们去年在中国停止了该车型的生产。

但据说现代明年将推出一款轿车,那就是全新的现代伊兰特。自第六代车型以来,流行的轿车就一直没有上市;我们最后一次审查是在2016年。第七代车型于2020年首次亮相,这将是现代将在菲律宾推出的车型。

我们了解到,现代正计划推出NLine变体。与CorollaGRSport等车型进行比较会很有趣。

您如何看待现代对其车型系列的计划?在下面给我们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