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汽车解释了为什么不可能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导读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解释了为什么不能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大众汽车高管在金融时报汽车未来峰会上发表讲话说:客户需要合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解释了为什么不能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大众汽车高管在金融时报汽车未来峰会上发表讲话说:“客户需要合适的基础设施才能与[电池]汽车一起生活。”此外,迪斯明确表示,汽车巨头根本不具备快速提高电动汽车份额的生产能力和资源。

HerbertDiess再次宣布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今年将“电池”车型在集团总销量中的份额提高到7-8%;到2025年高达25%,到2030年高达50-60%。由于缺乏电动汽车的生产、维护和充电基础设施,因此不可能实现更快的增长。

大众汽车集团在Polo规模的低成本电动汽车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到2025年,这家德国企业计划在大众、斯柯达和Cupra品牌下同时生产三款类似车型,起价约为1.7万英镑英镑(2.1万美元)。

到2025年,大众汽车打算打破特斯拉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上的霸主地位——让德国人担心的应该是车型范围的可变性,包括从高端到大众的大量品牌。

奇怪的是,三周前,宝马的负责人建议不要仓促电气化,而巴伐利亚品牌的高级经理则提出了与赫伯特·迪斯完全不同的论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