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保时捷964的车主将她的车变成了一辆艺术车

导读艺术汽车主要与宝马汽车相关,因为该品牌在工厂翼下创造了此类汽车。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所有感兴趣的驾驶者,无论他们拥有什么品牌的汽车,都

艺术汽车主要与宝马汽车相关,因为该品牌在工厂翼下创造了此类汽车。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所有感兴趣的驾驶者,无论他们拥有什么品牌的汽车,都可以自行将他们的汽车变成艺术汽车。德国女性汉娜·舍内瓦尔德(HannaSchönewald)走上了这条路,她用她的保时捷跑车作为她的艺术项目的画布。这甚至给德国汽车制造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白色保时捷964Carrera2coupe采用了一种图案,据其作者称,该图案应反映德国跑车的优雅。

这幅画是手工绘制的——首先,在车身上勾勒出未来形象的轮廓,然后在画笔的帮助下,汉娜用油漆在汽车上作画。

“我对艺术和汽车的热情相结合对我来说似乎很自然。已经被许多受人尊敬的艺术家赋予了生命,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艺术汽车的话题已经枯竭,但我认为不,世界可以再得到一个!”,该项目的作者解释道。

保时捷964Carrera2的涂装在多个地点进行,同时为保时捷官方帐户拍摄了一段视频,同时应用了该图案。在视频中,HannahSchönewald解释了她是如何想到艺术车的,以及跑车车身上的线条意味着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