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年起亚NiroPlus亮相澳大利亚交付确认

导读2023年起亚NiroPlus已被宣布为韩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专用车(PBV),旨在用作出租车和拼车。起亚已对即将上市的Niro电动SUV进行了改装以打造Ni

2023年起亚NiroPlus已被宣布为韩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专用车”(PBV),旨在用作出租车和拼车。起亚已对即将上市的Niro电动SUV进行了改装以打造NiroPlus,但还将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特定市场的零售买家提供“通用车型”。

Niro加长了10毫米以创建NiroPlus,而高度增加了80毫米,增加了机舱空间。B柱上的附加把手也有助于乘客进入。

虽然确切的细节将在接近发布时概述,但起亚NiroPlus预计将作为传统混合动力(H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或全电动汽车(BEV)提供。

“澳大利亚已被选为推出通用(非出租车)版本的海外市场之一,”起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Wheels。

“它的数量将受到限制,并在[2022年]下半年到货——更多细节[待]在发布前确认。”

起亚表示,它设想了这样一种情况,即NiroPlus车主在一周内使用汽车工作——例如拼车或快递服务——但在下班后和周末仍需要一辆舒适的家庭用车。

还为韩国市场开发了一种特定的出租车模型,它使用更薄的乘客座椅和车门装饰来增加乘客的客舱尺寸。

出租车版本还使用“一体化显示器”,它提供;卫星导航、兴趣点、电动汽车(EV)充电站,并且可以添加计价器数字应用程序。

起亚最近推出了其新一代Niro,它将针对那些正在寻找具有电动动力系统选择的跨界车的传统买家。

该公司的首款专用PBV计划于2025年推出,因为起亚及其母公司现代汽车集团希望转型为一家“移动”公司,而不仅仅是一家乘用车制造商。

起亚eLCV事业部负责人SangdaeKim表示:“起亚正在转变其业务战略,专注于普及电动汽车,并推出适合全球市场用户需求的新型移动产品。”

“NiroPlus是我们进入PBV世界的第一步,这个市场具有巨大的未来发展潜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