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劳斯莱斯推出了更新的幻影

导读劳斯莱斯幻影轿车进行了小幅更新。PhantomSeriesII版本最容易通过日间行车灯和前照灯之间的抛光桥来识别,它们有星光熠熠的背衬。还为模型

劳斯莱斯幻影轿车进行了小幅更新。PhantomSeriesII版本最容易通过日间行车灯和前照灯之间的抛光桥来识别,它们有星光熠熠的背衬。还为模型提出了一个新的室内设计选项PhantomPlatino。这是Bespoke部门最奢华、最不寻常的室内装饰之一,设计师除了常用的皮革外,还使用了纺织品。它们在后排座椅上装有软垫。

劳斯莱斯词典中没有“重新设计”一词。因此,对于PhantomSeriesII,该公司使用“定制”一词,显然更适合描述根据客户要求改进汽车的过程。轿车的所有变化都归结为轻微的外部装饰和内部装饰的修改。乍一看,创新是难以察觉的——但其中有一定的热情。

万神殿格栅经过轻微修饰和照明,就像年轻的幽灵一样,其顶部的抛光桥在视觉上连接了导航灯条。前大灯组装饰有激光切割的“星光”,直接向Phantom最著名的特征星光顶篷致敬。

出现了变黑的装饰元素(格栅饰条、引擎盖饰条、挡风玻璃等)。基轮现在是铣削钢,具有三角形边缘,完全或部分抛光。另一种选择是上世纪20年代劳斯莱斯车轮风格的封闭式复古车轮(抛光或亮黑色)。

有人可能会说,新衣服的内部没有得到它。但定制部门为PhantomPlatino提出了一个新的设计方案。订购此类沙龙时,前排座椅将采用皮革装饰,后排座椅将采用两种织物装饰。

第一个是在意大利制造的,表面柔软如丝。它用于靠背、扶手和前面板。第二种是由竹纤维制成的。这种纺织品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因此它们更适合用于枕头和椅子底座——即接触最多的地方。

两种材料都具有迷魂雕像抽象图像形式的图案,可用于确定织物的类型。意大利画很小,竹画很大。

同样的图案也应用在表框上,由陶瓷印制而成。StarlightHeadliner具有独特的设计。这里的星星的放置方式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机舱的后部。

最后,劳斯莱斯互联服务(类似于BMWConnectedDrive)在幻影系列II上首次亮相。它允许您使用Whispers专有应用程序检查汽车的状态、管理行程(将路线从您的手机直接发送到汽车的导航系统)和服务。

从技术上讲,没有宣布任何变化,这意味着PhantomSeriesII由V126.75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571马力和900Nm扭矩,并配备八速ZF自动变速箱。驾驶,当然,后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