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配备691马力CamaroZL1发动机的最强大的凯迪拉克

导读凯迪拉克正在扩大其带有V前缀的充电车型阵容——这是它首次拥有凯雷德,该公司称之为最强大的全尺寸SUV。这样的汽车不仅有标准车身,还有长

凯迪拉克正在扩大其带有V前缀的“充电”车型阵容——这是它首次拥有凯雷德,该公司称之为“最强大的全尺寸SUV”。这样的汽车不仅有标准车身,还有长轴距版本,引擎盖下有一个6.2升的“八”,这是雪佛兰CamaroZL1熟悉的,它被提升到691马力。

第五代凯雷德于2020年初首次亮相,目前仍是美国市场高端全尺寸SUV细分市场的领导者,销量超过了宝马X7、梅赛德斯-奔驰GLS、路虎揽胜和雷克萨斯LX。为了巩固该车型的成功,通用汽车决定使用前缀为V的最强大版本来扩大Escalade的范围-以前凯迪拉克跨界车和SUV不依赖此选项。

对于“充电”的Escalade,他们准备了压缩机LT4V8。转速高达13,500rpm的伊顿驱动增压器从1.7升增加到2.65升,从而使输出功率从677马力增加到691马力,使Escalade-V成为最强大的量产凯迪拉克。该发动机与加强型十速自动和全轮驱动系统协同工作,前轴上带有离合器。

从0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凯迪拉克Escalade-V加速时间为4.4秒,即比基础SUV快一秒半。汽车在12.74秒内克服了四分之一英里(402米)的经典距离,达到了每小时177公里的速度。

对于Escalade-V,电子控制的后差速锁、带有重新调整的MagneticRideControl4.0自适应减震器的空气悬架、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带六活塞机构的Brembo制动器和具有极限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Escalade-V宣布V-Mode选项在激活时可减少离地间隙20毫米。

从外观上看,最强大的Escalade与标准车型的区别在于不同的排气管、取代镀铬的亮黑色装饰和22英寸V系列轮毂。内饰采用皮革和木材,设备清单包括带有36个扬声器的AKGStudioReference音响系统、SuperCruise专有的半自动驾驶仪和具有按摩和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

凯迪拉克Escalade-V将于夏末到达美国经销商处,其成本将约为15万美元(990万卢布),而配备大气G8的基本凯雷德则为8.5万美元(560万卢布)。

该模型不会正式出现,因为今年春天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宣布终止在我国的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